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监管人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住建部门安全监管责任,提升全市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水平,3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监管人员培训会,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副主任郑丽伟主持,各县(区、市)住建部门安全监管人员100余人参加。

2ef0a376280b45e3bec70d882b3a6fab.png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了省内知名安全生产专家,深入分析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项目安全监管要点和重点环节及春节复工检查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解读,同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就起重机械、基坑工程、模板脚手架等实体防护安全等作了专题讲解。 总体而言,这次培训师资力量强、覆盖范围广、学习氛围浓、总体效果好,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

452e08dad1d840ca854f68e7f08f8c8c.pn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天的培训,紧张而又充实,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回去以后,要将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及时转化为正确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和实际工作能力,真正做到常抓严管、善抓会管、强抓硬管、齐抓共管,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总体平稳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