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房产服务中心召开晋中市服务高校公共租赁住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满足高校教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深入推进市校协同发展,全面引深城校融合,2月28日,受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建国委托,局党组成员、市房产服务中心主任郭俊伯主持召开晋中市服务高校公共租赁住房座谈会。驻晋中10所高校后勤负责人、市房产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高校后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公共租赁住房使用情况,晋建保障性住房经营公司和嘉和园物业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182c65be079640cf9b7ef9f177bc80a2.png




会议强调,做好高校教职工住房保障,对于保障教职工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推动城市与大学双向奔赴,意义重大。要加强市校联动,主动服务高校,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完善市校联动工作机制。组建服务专班,及时了解高校教职工公租房需求,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健全完善配套服务设施,解决好教职工反映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日常管理,主动对接高校,梳理完善公租房管理台账,组建工作专班,排好时间表,上门服务,迅速开展签订合同工作。要释放政策红利,用足用好我市房地产“25条”利好政策,在去年进校园宣传的基础上,针对公租房保障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好事办好。

下一步,市房产服务中心要抢抓晋中入选首批省级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市机遇,管理再强化,服务再提质,持续做好安全、服务、管理“三篇文章”,解决好高校教职工住房需求,真正实现城校共赢,推动“晋中有一座大学城”转变为“晋中是一座大学城”,演绎城市和大学美美与共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