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上午,晋中市住建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企业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参会。

9f71fbc86da042ddbf12e9db935d0e30.png

会上,对近年来在重点工程建设、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2名优秀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党组书记、局长贺建国以《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为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3b5d034a3b674943852425d10805eedc.png

7682ecd3938e4edfbbb1eb211dc7d0d9.png

08cf59f4be5945d0b82b2552df634b18.png

f0d018d9b9d94cf4bc1c51f2fc8607ba.png

会议强调,要持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认真传达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性修养为根,锤炼过硬政治品格;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带头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找准找实差距,持续改进提升,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切实担当作为,增强工作落实力。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晋中加快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要之年,市住建局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时至年中,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着眼重点目标任务,强化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8806d3bb6884cf3abd26e8ce3e9763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