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预热、即将全面启动的关键时刻,9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两次会议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两个责任”落实,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准定位,主动对接,坚持问题导向,对表对标,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完成。要认真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坚持把做好工作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围绕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三基建设”、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二十五条”、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以做好全年各项任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继续保持过硬作风,时刻牢记共产党员和组工干部双重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