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赵建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赵建平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发展总部经济扶持办法(送审稿)》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工业不动产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常书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尹乃明、赵庆华、王建忠、张志刚、丁利军、任秀红、贡琦、鹿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区位优势明显,经济结构相对合理,同时示范区晋中开发区作为省综改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活力日益凸显,吸引力日渐增强,为加快培育总部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要大胆吸收外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优势,打造创新平台,突破体制机制约束,通过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实用的服务和政策扶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市总部经济尽快取得突破。

会议强调,要通过办法的实施,切实加强土地节约使用,促进工业不动产管理资源合理配置,切实解决土地利用低效、项目入驻周期长问题,进一步盘活存量、用好增量,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的利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