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就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晋中供电公司及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就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锦纶路南延建设项目、东大街改造项目、顺城街西延项目、综合通道建设项目、杨盘街西延项目、魏榆路北延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情况,督促推进项目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服务,明确分工、紧密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高效推进。各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把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努力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