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尹乃明在榆次区就市级领导挂牌推进重大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尹乃明率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重点办负责人在榆次区就省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晋中院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运,让人民群众早受益。

尹乃明实地视察了项目现场,并召开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相关事宜进行协调安排。他指出,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新院区项目在榆次落地,对提升榆次乃至晋中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急项目所急、想项目所想,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尹乃明强调,项目方省中医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用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抓紧时间完善相关资料、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落实,确保项目7月底顺利开工;要提前做好项目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往前赶、加快推,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