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深入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5月16日,副市长郝向明深入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锦纶南路、东大街(岭南路)、广安街东段、兴源路、魏榆路北延、杨盘街西延、综合通道北段及顺城街西延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郝向明强调,城建重点工程对于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统筹协调,注重综合施策,及时高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计划和时间节点,一鼓作气、持续发力,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速,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让市民尽早享受到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