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18年度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晋中开发区园区建设管理部、各有关建筑施工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家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工作的通知》(市建办发〔2018〕101号)文件要求,在企业申报、各县住建局初审的基础上,我局对全市144家三级及劳务施工企业申报的动态考核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至3月22日。合格的企业由各县住建局统一收集安全生产许可证证到市局安全科盖章。盖章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之前。资料报送不完善的,市直管的企业将整改资料报市局安全科,各县的企业由住建局统一收集上报市局安全科,报送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请各县住建设局、市直管建筑施工企业在公示期内完成整改盖章工作。

附件:2018年全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动态考核汇总表.

许可证动态考核公司意见(定稿)MicrosoftExcel工作表(2).xls



晋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