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周建调研市城区“三勤合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副市长郝向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就市城区“三勤合一”工作进行调研。市城管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住建局、榆次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周建分别前往市城区晋丰一品、大王湖村建筑工地和玉湖路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施工围挡设置、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实施情况及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郝向明强调,城管执法、公安交警、公安巡(特)警“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按照分工科学、责权明确、运行顺畅的方式,确保城市管理和执法体制高质高效。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有力破解城市管理难题,切实提升城市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周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完善健全工作衔接机制,强化与基层管理组织的融合,建立快速联动、处置高效的执法队伍。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三勤合一”工作,打造多元共治的城市治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