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1e7556ea584947caae1ad7862ec1136f.png


市住建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22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动员会精神,对市住建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局属企业负责人、各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局长游跃军宣读了《晋中市住建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江峰在会上进行了动员讲话。

魏江峰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住建部门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践行“为民城建”理念,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政务服务、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住建事业实现新发展的迫切需要,有利于我们进一步看清发展形势、理清工作思路,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找准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深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创新,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

魏江峰指出,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聚焦主题,紧扣任务,把准对象,重点抓好10项规定动作和3项自选动作。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大讨论始终,通过解决具体问题实现攻坚克难。

魏江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任务,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实际成效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