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主持召开2019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备选项目研究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0日,2019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备选项目研究讨论会召开,副市长郝向明主持会议。市住建、市规管、榆次区、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郝向明听取了关于2019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备选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

        郝向明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工程计划,科学运作项目,突出重点,体现特色,服务民生;各项目要提前做好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合理安排项目建设;要提前明确各重点工程项目年度任务和时间节点,创新思路,全力以赴克服重点工程要素制约,按照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的要求,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切实改善城市面貌,提高人居环境水平,让我市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