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太原武宿机场第三期改扩建晋中范围涉及有关事宜以及就加快推进晋中至太原城际铁路2号线晋中段建设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市规管、住建、发改委及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城际铁路2号线晋中段目前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研究了当前及下一阶段建设重点及相关任务要求。

        郝向明指出,城际铁路2号线晋中段建设项目是备受市民关注的重点工程,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强化协调配合,克服一切困难,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针对太原武宿机场第三期改扩建项目,郝向明表示,相关部门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科学论证,着眼城市未来发展进行项目谋划、布局和实施,为城市发展和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