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郝向明在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强化施工倒排工期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8月29日,副市长郝向明赴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进行现场办公,市规管局、榆次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湖环卫停车场项目、榆次九中便民市场项目、一中南校区操场及地下停车场项目、诚信路北延项目、潇河流域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顺城公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汇报,现场督促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郝向明指出,各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基本顺利。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网管建设、拆迁安置等问题,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各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强化施工组织,强化环保措施,尽早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目标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