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区百亿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不断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市城区铺开了总投资832.3亿元的108项城建重点工程,当年计划投资357.4亿元,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大、项目最多的一年。住建局作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招商落地、手续办理、综合调度、日常通报、施工管理、质量安全、跟踪服务”等工作,协调对接12个项目法人单位。截止6月底,已开工76项,开工率70.37%,完成投资76.9亿元,投资完成率21.5%,与去年同期相比,投资增加25亿元。随着一大批道路、市政公用设施、城市园林绿化等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形象和承载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市委“三个三”工作思路和举措,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落实责任,把目标任务量化,完成时限细化,推进责任体系全覆盖;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加强项目开工投资建设的动态统计分析,严卡时间节点和任务进度,优化施工方案,加强人员调配,深入一线专项督查,严格月度任务,加快时序进度,确保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本期责编:赵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