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会暨基坑坍塌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ea36bc4fc46f******288ed4acdd94d08.jpg

5b969604f******7290f******30456971.jpg



    6月22日,由市住建局主办的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现场观摩会暨基坑坍塌应急演练活动举行。来自全市11个县(区、市)在建工程项目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在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建的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南院项目北区工程现场,就施工区域“围挡、苫盖、洒水、清洗、硬化、土方湿法作业”六个百分百要求和基坑坍塌应急演练活动进行观摩学习。

    这次活动是我市开展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标准化工地建设,完善标准体系和质量安全责任体系,推动我市建筑施工管理水平上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