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服务>详细内容

关于受理晋中市城区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购房补贴发放 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障市城区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购房补贴发放工作的顺利推进和被征收人的的合法权益,根据晋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晋中市财政局联合签发的《晋中市城区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市建发〔2019〕5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拟于2019年4月17日到2019年12月30日在晋中市市民之家三楼住建窗口开始受理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购房补贴申请工作,请全体市民见此公告后相互转告。

特此公告。

附件:1、晋中市城区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购房补贴发放实施细则。

           附件1:晋中市城区蕴华棚户区(片区)及蕴华街改造项目政府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市建发[2019]5号).doc

           2、申请享受购房补贴应提交资料及时间节点。

               附件2:申请购房补贴应提交资料和时间节点.doc


 

 

 

2019年4月12日